经典游戏2-《切水果》

0
今天呢,要介绍的经典游戏就是-切水果。记得当时刚开始流行触屏手机的时候就出了这个游戏,想想当年的我简直是痴迷,那个切水果的手感简直太爽了!

顾名思义,这个游戏呢就是很多的水果会从底部往上抛,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刀切中这些水果。最开始是慢速,水果数量也不多,到后期水果抛上来的速度会加快,而且会出现很多水果,但抛上来的时间不一致,所以高低不同,需要自己找一个水果都掉在同一水平线上的时候,快狠准的横画过屏幕,当自己一刀划中很多水果,那个汁水音效听着不要太爽,感觉自己就是无敌切水果大王。当然挑战不止这一点,当你手忙脚乱的切水果时,这个里面还是混着炸弹,只要切到一个炸弹挑战就会失败哦,所以自己快速操作的时候也要细心,千万不要切到炸弹呀!

所以这个游戏的玩点就在于,躲过一个又一个的炸弹,切到无敌多的水果,看到水果被切的在屏幕上爆开,无疑是很解压呀,而且玩一把也就几分钟,上班族平时等公交或是想花几分钟休闲一下的时候,这个游戏可太合适不过啦!而且这个游戏小朋友也可以玩哦,可以多认识认识水果,操作的时候又能锻炼一下反应速度,简直完美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