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缘起职业

0
         转眼之间剑网3缘起的第一次技术测试已经结束了,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体验了怀旧服的乐趣,当然还有更多抢不到激活码的同学暗自落泪,只能等第二次技术测试和最后的公测了。有很多小伙伴非常关心这次剑网3怀旧服会出哪些职业,这些职业的一测表现如何,下面就由我带着一测的数据给大家介绍。

          此次怀旧服已经确定只有五大门派,就是最初的老五门,分别是 纯阳、天策、少林、万花、七秀。很多人关心藏剑,第一个版本并不会出。
第一次技术测试职业人数的分布来看:
天策>纯阳>万花>少林>七秀
天策因为其机动性,而且能打能抗,入坑的玩家最多,不论是PVP,还是PVE都表现优异
纯阳剑气都有很高的热度,排在第二也是应该的
万花因为对手法的要求高,很多人都没有选择,第三也是正常
少林不论是正式服,还是怀旧服,热度都不高,形象劝退啊
七秀排在第五是我没想到的,看来玩奶妈的还是人少,在怀旧服一奶难求的局面更加严重


           看了这些分析,不知道你是否已经准备好玩哪个职业了,不过既然是情怀服,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最初的职业的,完成你没有实现的遗憾,这次必通25人战宝迦兰!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