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萌新适合玩的角色

0
        时间眨眼来到了2021年,DNF已经运营了十几年了,现在职业膨胀也非常大,新入坑的玩家选职业都快被劝退了,如果你是萌新,不妨看看下面的推荐,让你少走弯路。


一、剑帝
现在的第一人气职业,只要是玩多职业的玩家,剑帝基本都是人手一个,你想要有一个美丽的女子陪伴吗?你想体验开挂搬的快感吗?你想被万人膜拜吗?不用想了,不用想了,就是剑帝,小投资,大回报,进可副本主C,退可主城站街,绝对是最强推荐。而且最近的3觉也是吊炸天,这特效,甩其他职业几条街,明显是游戏里面的主角。

二、奶爸奶妈

这个不用说了吧,每个游戏里面,都是最受欢迎的职业,基本是0投入,大回报的职业,只是一般玩家都有个输出梦,如果不喜欢奶妈,就别强求了,玩游戏,开心最重要嘛


三、念帝、帕拉丁

如果你不是一定要当主角的人,那么这两个‘34仔’对你就再适合不过了,他们本身有很强的搬砖能力,然后利用辅助技能的优势,在团本里面也能比较稳定的就业,这就让他们装备成型的速度大大加快了。纯输出职业可能还在到处求人带团本时,你已经拿着烂装备进去混了。

四、剑魂、红眼

在没有剑帝前,人气最高的两个角色。角色帅气,攻击流畅,也是十几年的老角色了,不管哪个版本都不落人后,从来没有下水道,也是众多主播最喜欢的两个角色。当然想练好这两个职业,肯定得氪一些了,做好心理准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