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游戏1-《找你妹》

0
现在就让我来带你了解一下这款游戏吧,首先呢,名字就很突出,很吸引注意,不得不说也非常的烧脑和容易记忆啊,所以这么多年过去了,一说到经典游戏,我就想到了这一款。

 他这个大致的规则就是需要在他规定的时间内找他符合他要求的物品,图片呢是一张很长的图,可以左右滑动来观看,然后点击对应的物品,屏幕上就会出现“x”、“√”来告诉你这个物品找的对不对。游戏规则很简单易懂,但他的画风比较独特,是手写画风格,需要你有一定的观察能力以及对物品的熟悉度才能找得到哦,往往也会有一些具有迷惑性的物品,让你觉得很像,那么你点击你就掉入陷阱啦,就会失败。或是你太粗心,滑动太快,没有找到对应的物品,超过了他的选择时间你也一样会失败哦。所以前往不要小瞧这个游戏哦,这个游戏在“找不同”大类里形式、画风都是比较新颖的,而且也很有挑战性,有感兴趣的童鞋,赶快去下载试试吧!

现在也有好几种模式:单人游戏和多人对战。所以无论是你先和别人比赛谁先找到还是想挑战自己,都可以实现哦,很有趣的游戏,快快玩起来!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