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IOS免费榜一直是各种大厂的兵家必争之地,只要能在前10名呆上几天,一个游戏基本就能有不错的营收,所有各种游戏各显神通,就为了这个宝贵的位置。那第一这个位置更是王者中的王者,大部分时间都被腾讯,网易这样的大公司占据,什么王者荣耀、和平精英都是常客了。
但是小编今天打开免费榜看到了一款让人耳目一新的游戏,竟然在第一位出现,这款游戏就是【太古神王2】

这个游戏的开发商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厂--北京缤狗科技有限公司,竟然能让一款游戏打败腾讯、网易,看来游戏不说是神作,但是也肯定有他的过人之处。
小编后面探究了这个游戏背后的故事。
这款游戏是以同名小说改编,这也是最近几年做游戏的老套路了,能让游戏自带书粉,一出生就能先人一步,但是这本书的知名度并不是顶级,肯定也无法解释其在第一名的原因,那最终原因只有一个,游戏质量了!

这款很不容易突围的游戏,等级体验,可能一个盛情耕耘的小厂就能冉冉升起。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