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11对战平台上线了一款非常火爆的魔兽争霸RPG地图--英灵射手,游戏刚一上线即获得了10000的热度,是非常好的成绩,这处决于该游戏玩法和其他魔兽RPG的差别性,可以说是开创式的。
英灵射手由于玩法有很强的创新性,也导致很多新手进入游戏后,完全是懵逼的状态,下面就由我给大家介绍介绍游戏的玩法,让你在游戏中少走弯路。

英灵射手的地图为一个简单的正方形,正方形的四个角都会源源不断的出怪,当然如果你们是三个人组队,就只会有三个角出怪了

进入游戏后,先由房主选择普通模式和难度,第一次也只能玩难度一了,后续通关后才能挑战高难度,如果你不是房主这些你就都不用在意了。

【第一个重点】选择英雄
这时候你的界面会给你在所有英雄中随机三个英雄给你选择,你只能选择其中一个

选择英雄非常重要,会很大程度影响你后面的游戏体验,这里给出几个建议

范围伤害>单体伤害                           由于前期普通攻击伤害很低,只能靠群体技能,如果前期是单体技能,那么打怪会灰常吃力
力量英雄>敏捷英雄>智力英雄          力量英雄坦度比较高,能够有更多的操作空间,敏捷英雄后期比较NB,智力英雄比较中庸

这里再给出一个建议,不要选择召唤系英雄。如上图的英雄,虽然是力量型,由于是召唤型,也不建议选择。

【第二个重点】挑战商店第一行的四个挑战

这四个挑战,分别可以给你刷金币、木头、经验、钻石。这四个资源都非常重要,只要这里CD转到,就要刷,多刷多爽,不要忘了。

【第三个重点】物品商店里的钱袋

当你获得钻石后,第一步就是赶快去物品商店购买钱袋,钱袋会给你非常多的金币收益,而且也会给一定的属性

【第四个重点】自带武器升级,玩家属性大部分靠它

鼠标单击一下新手武器,消耗一定的金币就能升级,当然后面升级还需要杀敌数和击杀特定怪物,反正武器升级越快越好,挑战BOSS也会更轻松

【第五个重点】科技中心,可以增加经济和玩家属性

科技的前两项就是投资,你点得越早,得到的金币和木材就越多,所以越早投资收益越高,建议过了15波以后,就不要投资这里了。
除了这两项后面的所有都是增加玩家的属性,根绝你的木材量,来升级吧

【第六个重点】技能选择

这款游戏的核心玩法,也是最好玩的一个地方就是。
在游戏中,你每次升级后都会给你三个被动技能让你选择,你只能选择其中一个,一般到游戏结束你会有30+个被动技能,这些技能某些组合在一起能让你有质的飞越哦。
这里给出几个建议:
1.万金油附魔系,所有带附魔的技能都选
2.不要用召唤系技能
3.如果有召唤骷颅技能,建议选择,后期可以给你抗怪
其实技能的选择千变万化,你最终会找到你喜欢的组合

希望你可以在游戏里一直挑战各种难度,找到游戏的乐趣,不说了,我继续去肝了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