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10-4关卡的详细攻略 。这个关卡也和上个关卡一样,全黑的画面,需要进行摸索与探险。难度较上关有所提升,但只要细心的摸索、找寻,还是很快能通关的。

1.一进入关卡就只能看到人物,其余的画面是全黑的。

2.两人往右侧走,走到走不动的地点时,就可以往右侧进行两连跳。

3.两人都跳过去之后下方就会出现一个弹板,利用弹板,跳上左上方的平台。

4.因为钥匙在左下方,所以需要一直往左侧走。

5.有两个升降台,一个是向上运行的,一个是向下运行的,需要及时跳到最左边的升降台。

6.拿到钥匙之后就可以跳到右边的向上升的升降台上。

7.到达一定高度后跳上上方橙色的格子,并保持好跳跃的距离,一直向右侧跳跃。

8.抵达门的位置后,就可以使用钥匙打开门了,这个关卡也就顺利通过了。

9.通过后会展示关卡的全貌。


感觉这个关卡一路走来还挺不容易的,就算是自己看着过都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所以当关卡通过时,也是成就感满满的。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