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PARK LEVEL 2-3关卡攻略

0
今天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PICO PARK LEVEL 2-3的关卡攻略。这一关卡还是贴合于这个系列的想法,需要合理的利用连接两人的绳子,不过这一关的考验更加升级,需要两方不断的尝试以及努力。

1.进入游戏就会看到左侧下方有一个悬空着的钥匙,这时候就需要其中一个人跳下去,另一个不断的往右侧走,以此来达到拿到钥匙之后还能将人拉上来的效果。

2.需要注意的是两人得同时发力,绳子荡的起伏越大,越有可能拿到钥匙。

3.将人拉上来之后就一直往右侧移动,可以先一个人下去,再另一个人下去,免得同时跳下被旁边的电线电到。

4.之后走上左侧的一个小平台,上去之后保持两人叠加的状态。

5.这样就能凑够高度,一个人上去之后就可以利用绳子将另一个人拉上来。

6.这个拉的技巧也是需要两人同时用劲,线可以拉长一点,在快到悬空位置时跳跃一下即可。


PICO PARK LEVEL 2-3的关卡攻略就到这里讲完了,如果你有什么更好的通关技巧,也可以自行进行尝试与创新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