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PARK LEVEL 2-4关卡攻略

0
接下来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2-3关卡的详细攻略。这一关主要是需要考量好自己的高度,关卡里也会有一些小格子,合理的与自己进行地方可以帮助更顺利的通过关卡。

1.进入关卡之后就会看到前方有两个数字为1的格子,前面还有一个能弹跳的弹板。

2.先让一个人与一个格子去往弹板的右边平台。

3.利用弹板的弹跳性,将一个格子推入弹板上方,另一边的人准备用头接住即可,人也需要通过弹板叠加起来,保持最后的叠加状态为头部上方不超过两个格子的高度即可,因为后面过关时有一个挡板,对高度有要求。

5.叠成上方图片样式,就能直接走过右侧的空白格子路了。通过后就会来到一个刚好需要四个重量的升降台。

6.一起踩上升降台就会向下移动,然后拿到左侧的钥匙,这个关卡就可以顺利通关了。


这一个关卡就是前面的叠加方式需要自己进行多次尝试,因为你不知道后面的机关是什么状态,一般多尝试几次就能掌握这个弹跳的规律以及更合适的叠加方式。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