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PARK LEVEL 2-2关卡攻略

0
今天来为大家详细的讲解PICO PARK LEVEL 2-2关卡的攻略。这一关非常考验两人的默契度,一不小心没接住或是跳的太早或太晚都会导致游戏的重新开始,快来挑战一下吧。

1.首先进入关卡,就会看到前方有一些悬空的白色格子,下方就是一些会发电的线,不小心掉入就会导致两人挑战失败,需重新开始。

2.但白色的格子只能支持一个人走过的时间,所以需要两人叠加起来进行通关。在白色格子的上方还有橘色的格子,所以处于上方的人需要不断的跳跃,并在途中收获钥匙,

3.上方的人拿到钥匙之后不能停留,快速的向下跳跃,才能继续保持两人叠加通行的状态,下方的人保持持续的移动即可,停下来也会导致两人一起掉下去。

4.总共有三个橘色的格子需要跳跃,方法跟第一个格子是一样的,保持跳跃的规律即可顺利的通关。

5.最困难的地方已经通过了,这个时候只需要手持钥匙走到门前即可。


 这一关对于处于上方的人考验会比较高,选出一个更厉害的选手,担任上方的跳跃操作吧。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