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PARK LEVEL 2-1关卡攻略

0
 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2-1关卡的详细攻略。终于来到第二关卡了,看到第二关卡的图标就能了解,这个系列就是需要合理的利用那根将两人连接起来的绳子,协助式过关。

1.一进入关卡就看到了两人之间有一根连接起来的绳子,保持一起行动的步伐即可。

2.走上台阶后,平台中间有一个空格,只需要两个人挨个的跳跃,全部顺利的到达右侧即可。如果有一个人跳跃失误,你们中间的那根绳子都会将两人一起拉下去。

3.再往前走会发现有一个处于上方的平面,有一个人跳跃上去,然后另一个被吊在下方的空中,通过移动来拿到下方的钥匙即可。

4.拿到钥匙之后,在上方平台的人就跳跃至右下方平台,通过不断的向右侧移动,将下方空中的人拉上来即可。

然后前方就是门,进入就可以通关了,这一个关卡很简单,但却趣味性十足,绳子连接起来更考验两人的默契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