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PARK LEVEL 6-1关卡攻略

0
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6-1关卡的详细攻略。第六关的名称为push or  jump,就是意味着这个关卡将会使用到推和跳两个动作,需要两人之间的配合,并合理的运用这两个动作,就能更顺利的通关。

1.进入就会看到前方有一个蓝色的小方格,在这里的规则就是,对应颜色的人才能推动对应颜色的格子,所以蓝色格子得由小蓝来推。

2.将格子推至右侧充当台阶,小蓝也站上去增加台阶高度,让小红跳上右上方平台。

3.平台上有一个粉色格子,小粉可以将它推到蓝色格子上方,让小蓝可以顺利上来。

4.然后两个人兵分两路,小粉去上方平台,小蓝去下方平台。

5.小蓝需要接住小粉推下来的粉色格子,然后小粉再跳到堆叠起来的格子上,就可以顺利跳上右上方平台了。

6.小蓝接着推着蓝色格子移动,接住小粉在新平台上方推下来的两个格子。

7.小粉顺利拿到钥匙之后再将右侧的一个格子推下去,现在格子的高度总计有六个了。

7.因为堆叠的格子摆放无规则,为了让小蓝也能顺利的走上平台来到大门口,小粉需要下来将自己的粉色格子推成台阶的形状。


这个关卡比较有意思的是自己只能推动和自己一样颜色的格子,就很需要对应的人去做好相应的事情,像小蓝就是需要控制自己底层移动方向,接住格子,小粉就是需要不断的跳跃,将上方的格子推下来,两人的默契合作才能顺利过关呀。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