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PARK LEVEL 6-2关卡攻略

0
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6-2关卡的详细攻略。结合了本系列关卡“推”和“跳”的玩法,还增加了时间的要求,在行动开始时,画面就会慢慢向右移动,你需要保持一定的速度,如果慢下来就会被画面卡住而导致游戏失败。

1.两人往前走就会发现前方有一个数字为2的升降平台,需要两人上去平台才会上升。

2.两人站上去数字会显示为0,平台会上升,升到一定高度时记得同步一起跳上平台,不然留下一个人平台就会开始下降。

3.上平台后发现前方有一堆叠起来的方块,仔细看最下方格子是蓝色的,所以需要小蓝先下去才能推动整体的移动。

4.小蓝在下面往右侧推,小红就顺着格子爬到最上方,拿到悬在半空中的钥匙。

5.小蓝继续往右侧推,将小红运到右侧的平台上,自己则顺着格子台阶向上爬,抵达上方平台即可。


这一关就顺利通关了,需要对时间以及移动的速度有一定的把控,然后两人好好的配合,这一个关卡通过还是比较简单的。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