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PARK LEVEL 5-2关卡攻略

0
 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5-2关卡的详细攻略。这个关卡还是主打一个人的单机游戏,但是操作的话融入了多人的操作方法,需要你去模拟代替,一个人做到接力通关。

1.一进入页面就会看到人物的头像有一个数字2,往上跳就会显示数字1,并改变了颜色,也就是向上跳动作会切换人物,所以你的操作方法也需要调整。
               
2.可以多次尝试一下哪个人物是受哪个按键的控制,找到规律之后,就可以通过组合应用接力的方法来一段二段跳,跳过前方的坑。(例如蓝色是左手控制 ,红色是右手控制,就可以先空格跳,往下掉时应用↑和→来接力)

3.跳过去之后才踩上前方的按钮,踩下去后头上的数字变成4,意思是你现在代表着四个人。

4.往前走,此时前方出现比刚刚大两倍的坑,采用上面同样的方法来接力跳,重复一次操作就可以顺利跳过大坑了,也就是左手、右手、左手、右手接力 操作。(头上出现0代表次数用尽)

5.再往前,前方又出现了一个按钮,头上的数字变成了8,现在你就是代表八个人了。

6.结合上面的方法,重复四次,可以在中途中拿到钥匙,最终的终点的右上方的平台,将钥匙带至门口。

 
这一个关卡还是很有意思的,自己跟自己也能进行配合以及接力操作,左右手的协调挑战,快来尝试一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