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PARK LEVEL 5-3关卡攻略

0
今天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5-3关卡的攻略。这个关卡主要是通过不断的跳台阶以及躲避某些接触到游戏就会失败的怪物即可,整体非常的动感,考验左右手同时操作能力。(WASD与↑↓←→按键一起按才能控制人物的上下左右移动)

1.进入画面就会看到前面有好几个悬空的台阶,下方则是电流,需要控制人物向右移动并跳跃,跳到每个台阶上。(控制人物移动的方法,同时按住D键以及→键来使人物右移,按住空格以及同时按住↑、→键来控制人物跳跃)

2.跳上去后前方有一个上升下降的平台,等它下降到自己的高度再跳跃。然后跟着上升在进行跳跃即可。

3.平台上有一只绿色毛毛虫,小心它,你可以跳在它的头上,然后再进行跳跃,可以成功躲避危险。来到旗子这里,后续的操作失败了,游戏进度也会自动到旗子这个地方来。

4.往前走,前方有一个紫色的怪物,需要它的头完全没入绿色管道里,才能进行跳跃,不然踩到它游戏也会失败。

5.跳过去之后来到右侧黄色的平台,可以先跳到那个升降的平台上,在往右上方平台跳跃。

6.跳上去之后就来到了钥匙的上一层,你需要向下跳跃,可以先往右移,掉下去一刻再立马控制人物向左,这样就能顺利落在平台上。

7.拿到钥匙之后就需要去门的那层平台,跟上面的方法一下,左右连接着进行操作即可。

这一个关卡总体难度不高,就是需要放慢节奏,不然很容易就掉下平台。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