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到了2021年,原神依然凭借其开放的世界,精美的画面,雄踞在热度棒的前列,也就一直吸引新用户的加入。
         原神作为一款主打角色培养的游戏,很多玩家在接触时,不知道培养哪些角色为好,花费了大量的材料和时间投入到功能型角色中,导致游戏的体验感变差。在整个原神的世界中,需要培养的角色比较多,但是最重要的,绝对是主C,有一个好的主C可以决定你队伍的下限,总不会太差。
         那么,原神中,到底哪些角色可以算作毕业的主C
         这里给大家推荐两个:迪卢克,刻晴
一、迪卢克

        迪卢克人称卢姥爷,擅长使用火属性大剑,是现版本最好的输出职业
        火元素的超高爆发+双手剑的高伤害+完美配合的圣遗物,成就了这位版本最强角色

二、刻晴

       最强雷属性主C,大招高频范围伤害,虽然攻击倍率低,但是攻速奇快无比。但是在卢姥爷面前,也只能混个副C了

这两个角色是单体就很强,但是也有一些人气组合,甚至有机会超过卢姥爷,比如说风神温迪+琴团长的双风组合,所以即使没有抽到这两个角色,也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