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模拟恋爱

口袋模拟恋爱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72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2-05-24 14:23:3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口袋模拟恋爱截图

口袋模拟恋爱 口袋模拟恋爱 口袋模拟恋爱 口袋模拟恋爱 口袋模拟恋爱

#口袋模拟恋爱简介

口袋模拟恋爱是一款非常休闲有趣的模拟游戏。手绘类型画风,画面卡通精美, 可自定义自己以及小伙伴的形象,可更改发型、服装、肤色等,还能领养一只可爱的小宠物,至此家庭里的重要成员都已近到齐了。后面就需要逐步的打造自己问心的小家,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金钱,购买各种物品来装饰小家的,多种风格随心打造。

口袋模拟恋爱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可爱,更袖珍的小家装扮模拟,体验口袋了里的休闲乐趣。
2.超多类型的装饰品可进行解锁,如家具、电器、墙纸、地板等。
3.打造自己喜欢的形象,超多服装随心更换,还可改变发型与肤色。
4.领养一只可爱的小宠物,可以是小猫也可以是小狗,让家更温馨。
5.超多风格的装饰随心解锁,还可体验更具节日氛围的装扮哦。

口袋模拟恋爱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的装饰品;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已知bug;

口袋模拟恋爱app用户评论:
茶杯垫:画风也太可爱了,光是看到这么可爱的画面都会觉得心情舒畅。比较小的一个家庭装扮游戏,但是就是够小才够可爱,每一件家居我都觉得超级好看,爱不释手了。
丸丸子:玩法挺简单休闲的,可以沉溺在自己的小世界了,加入了收集玩法, 很多类型的物品都能进行收集与解锁,还能打造自己理想中的家装样子,很梦幻很美好。

上一个合合炮塔

下一个废城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