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合炮塔

合合炮塔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1MB
  • 版   本:1.0.2
  • 发   布:2022-05-24 14:21:0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合合炮塔截图

合合炮塔 合合炮塔 合合炮塔 合合炮塔 合合炮塔

#合合炮塔简介

合合炮塔是一款塔防类型的闯关游戏。画面卡通有趣,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进行挑战,你需要合理的部署炮台,利用升级与合成,更迅速的击败敌人,不要给敌人接近炮台的机会。超多强大的boss等待你的挑战,还有成千上万的敌人正向你袭来,挑战并不轻松,你住做好准备了吗?

合合炮塔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清爽,提供超多场景可进行体验,游戏更加有趣。
2.更具策略性的部署炮台,及时的升级炮台,快速击败敌人。
3.升级后炮台的速度、伤害以及等级都会有所提升,消灭敌人更便捷。
4.超多关卡等待你的挑战,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敌人对你发起攻击,快部署防御。
5.更趣味的塔防游戏,整合已有的资源,快速灵活的进行搭配组合,发挥更强大伤害。

合合炮塔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可挑战关卡;
2.优化游戏兼容性;
3.修复游戏已知bug;

合合炮塔app用户评论:
咯皮:有种割草般的体验,看着成群结队的敌人都被自己的炮台消灭的感觉非常的解压,还有没有及时升级,敌人就在眼前的刺激感,非常有意思的一款游戏。
达官:比较休闲的游戏,难度不高,可以轻松上手,而且一关也不会消耗很多的时间,适合打发碎片时间,没有年龄限制,大家都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