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城生存

废城生存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00MB
  • 版   本:1.0.0
  • 发   布:2022-05-24 14:25:0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废城生存截图

废城生存 废城生存 废城生存 废城生存

#废城生存简介

废城生存是一款模拟生存类型的趣味游戏。画面卡通清爽,在这个费废弃的城市,无论是城市的道路还是建筑,都已近变得残破不堪,想要在这里顺利生存下来,就需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用各种手段,无论是闯入废弃的房屋,还是翻垃圾堆、掠夺车辆,只要能获取资源统统都需要去体验,将获取的资源来打造工具或是房屋,让自己能活下去。

废城生存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可逐步进行解锁,体验更完整的废城生存。
2.超多类型的资源可进行收集,可能是废弃的建筑材料、木头、铁板等等。
3.找到足够数量的材料,解锁更多的场景,从而能获得更多类型的资源。
4.想要生存并不容易,抢夺、翻垃圾堆等手段都能派的上用场。
5.打造自己想要的建筑类型,多种工具可进行制作与升级,体验制作的乐趣。

废城生存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可解锁的场地;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已知bug;

废城生存app用户评论:
没空看:在游戏中体验体验生存的乐趣,虽然真的很艰难,不得已很多的事情都得去做,非常的现实,但是自己不断获得成就,解锁更多的场景与工具的时候还是非常有成就感的。
决明子:比较有意思的一款游戏,前面全靠自己捡垃圾才能生存,后面地点解锁的更多了,才获得了更厉害的材料,打造了工具之后,获取材料也简单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