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节奏3D

指尖节奏3D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1MB
  • 版   本:1.2.0
  • 发   布:2022-03-27 20:38:5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指尖节奏3D截图

指尖节奏3D 指尖节奏3D 指尖节奏3D 指尖节奏3D 指尖节奏3D

#指尖节奏3D简介

指尖节奏3D是一款非常模型的音乐节奏类型游戏。提供了超多动感的音乐节奏背景,让你的关卡冲击更加有趣。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进行挑战,不同的赛道与主题背景,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玩法非常简单,控制球球的运行方向,躲避前方的障碍物,通过点击跳跃,顺利抵达平面即可,在一定的速度下,非常考验玩家的反应能力,灵活的你一定想来试试!

指尖节奏3D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丰富的音乐曲目可进行挑选,多种风格,轻松找到喜欢的音乐。
2.提供超多关卡可进行挑战,多个主题背景以及赛道内容,挑战更有趣。
3.创造自己更好的成绩,支持自定记录最佳成绩,不断的挑战自己吧。
4.超级立体的画面,加上动感的点击音效,打造更舒适的游戏体验。
5.还提供了多种皮肤以及六大成就等待你的收集越解锁,快快加入吧。

指尖节奏3D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优化活动效果;

指尖节奏3Dapp用户评论:
off:节奏游戏是真的越玩越上瘾,不同的曲风就有不同的游戏体验感,所以自己想挑战不一样的难度通过挑选歌曲就能实现了,而且还能边玩游戏边听歌,非常享受。
那个鱼干:游戏做的还是挺不错的,该有的东西都有,希望可以增加更多的难度模式,这样玩起来更有挑战性,游戏也会更加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