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节奏高手

音乐节奏高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1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2-03-27 20:36:0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音乐节奏高手截图

音乐节奏高手 音乐节奏高手 音乐节奏高手 音乐节奏高手 音乐节奏高手

#音乐节奏高手简介

音乐节奏高手是一款可以轻松享受卡点与节奏乐趣的休闲游戏。玩法非常的简单易上手,只需要跟随音乐的节奏,控制物体的左右移动即可,通过击中赛道上每一个板块以此来获得分数,轻松享受撞击、破坏、节奏的乐趣,加入了非常动感的音效,让精神瞬间亢奋,解压以及换个心情的不错选择!

音乐节奏高手安卓版软件特点:
1.非常炫酷动感的画面,加入电音元素,更加具有节奏感。
2.玩法有趣,通过调整物体方向击中板块,从而获得分数。
3.提供丰富的关卡可进行挑选,炫酷的主题背景,打造不一样的体验。
4.超多物品皮肤可以进行挑选,它可以是一个小球、钩子,甚至是火箭。
5.收集沿途的金币,完成任务,获得更多奖励,解锁更多惊喜。

音乐节奏高手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游戏关卡;
3.优化游戏流畅度;

音乐节奏高手app用户评论:
米偶家:非常具有爽感的一款游戏,这种节奏游戏与电音的搭配简直是完美,两个元素的优点都发挥到了极致,让人很想要跳舞的游戏,而且也非常的休闲解压,很不错。
南湖:朋友推荐的一款游戏,发现刚开始玩不觉得怎么样,后面玩久了真的是越玩越上瘾,隔几天没玩都会想念的那种,真的是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