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动节奏音乐

律动节奏音乐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82MB
  • 版   本:4.1.7
  • 发   布:2022-03-27 20:40:0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律动节奏音乐截图

律动节奏音乐 律动节奏音乐 律动节奏音乐 律动节奏音乐

#律动节奏音乐简介

律动节奏音乐是一款非常动感的音律节奏类型游戏。玩法简单,跟随音乐的节奏舞动,在不断的下降中击中与自己同色的圆环,但圆环随时会发生变化,需要时刻进行注意,并作出对应的改变。提供丰富的关卡可进行挑战,多变的曲风以及音乐类型都能进行体验,努力尝试,来获得更高的分数吧。

律动节奏音乐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立体的画面,享受速度与节奏的双重体验,更加有趣。
2.偏朋克的风格,提供海量的歌曲可进行挑选,多种曲风随心体验。
3.玩法简单,通过击中与自己同色的圆环来获得分数。
4.提供多个武器与装备,完成任务可逐步解锁,以此来获得更好的成绩。
5.提供超多特色的服装,可针对人物进行自由搭配与改造。

律动节奏音乐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音乐风格;
2.优化游戏启动速度;
3.优化游戏兼容性。

律动节奏音乐app用户评论:
柚子味:很具有律动感的游戏,自己在玩的时候都想动起来,很多的歌曲都能进行挑选,不同歌曲也有不同的难度,玩法比较独特,是越玩越好玩,越玩越上瘾的类型哈哈哈。
鱼钩上钩:开始有点笨手笨脚的,后面逐渐上手之后就觉得玩起来还挺爽的,操作也很顺畅,是比较适合用来打发时间的游戏,喜欢节奏游戏的朋友可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