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料理屋

次元料理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18MB
  • 版   本:1.2.29
  • 发   布:2022-01-17 15:18:3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次元料理屋截图

次元料理屋 次元料理屋 次元料理屋 次元料理屋 次元料理屋

#次元料理屋简介

次元料理屋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模拟经营游戏。画面卡通可爱,融入了二次元动漫形象,画面粉嫩清爽,给您更舒适的游戏体验。来这里,经营属于自己的奶茶店和烘焙店,菜单丰富,超多种类的食物可被解锁,满足自己的甜品店铺经营梦想。还能体验更详细的店铺经营体验过程,从采购原料到学习制作菜品、定制菜谱、聘请员工、平衡收支等,经营没有想象中的简单,快来尝试挑战吧。

次元料理屋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有趣,感受美食的世界,超100种的小吃美食可进行制作。
2.定制自己的专属菜谱,多种方案随心组合,更具创意推出店铺特色。
3.食物种类齐全,包含有奶茶、水果茶、奶昔、冰沙、饼干、蛋糕、面包等。
4.学习经营之道,从最初的食材采购到菜品的推出,以及员工的招聘都需要亲力亲为。
5.玩法多样,提供多种有趣游戏,体验更真实的店主生活。

次元料理屋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的新品;
3.优化游戏体验;

次元料理屋app用户评论:
多么快乐:里面的食物真的好丰富啊,做出来的样子看的我都感觉饿了,不仅可以学会怎么制作,还可以体验店主的真实生活,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自己去做,虽然劳累了一点,但是体验更加真实。
外太空:画面超级可爱,让人少女心爆棚,玩法也非常丰富有趣,一直玩上两小时都根本停不下来,简直上瘾,是一款非常好打发时间,治愈自己的游戏,快来一起玩吧。

上一个火焰蓝英雄

下一个梦想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