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蓝英雄

火焰蓝英雄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5MB
  • 版   本:1.0.3
  • 发   布:2022-01-17 15:16:2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火焰蓝英雄截图

火焰蓝英雄 火焰蓝英雄 火焰蓝英雄 火焰蓝英雄

#火焰蓝英雄简介

火焰蓝英雄是一款有趣的灭火模拟游戏。画面卡通可爱,加入了丰富的消防知识与问答内容,玩游戏也能了解更多有用的消防知识。在这里,你可以建设自己的消防部队,包含消防车的升级、人员的派遣,管理着消防队的大小事情,城市的消防就交到你的手上了,帮助居民们更好的去灭火吧。

火焰蓝英雄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有趣,建设自己的消防部队,及时解决每次的紧急火警。
2.提供丰富的任务可进行挑战,派遣合适的消防员,组合前去灭火救援。
3.多种交通工具可被解锁,如消防车、直升机等,可进行升级,灭火更迅速。
4.提供超多专业的消防设备,包含穿戴以及建筑等类型,快来一一解锁。
5.还有更多的消防知识问答可进行挑战,了解更多有用的消防知识。

火焰蓝英雄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加载速度;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已知bug;

火焰蓝英雄app用户评论:
心墙:很有趣的一款消防模拟游戏,比较喜欢的环节是派遣消防队员,看他们整装待发,一起乘着消防车去救援的画面,就感觉非常的棒,就是有了消防员们,才有我们更加安全的生活。
没差啦:从初期的啥东西没有,到后面的车辆升级、人员招募,然后消防部队也建立好还是需要不少的付出的,现在已经是一个成熟的消防部队了,解决火警问题都是游刃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