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超市

梦想超市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32MB
  • 版   本:2.0.1
  • 发   布:2022-01-17 15:20:2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梦想超市截图

梦想超市 梦想超市 梦想超市 梦想超市 梦想超市

#梦想超市简介

梦想超市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联合了可爱的贝肯熊推出的超市模拟经营,打造更加有趣的游戏氛围。在这里,你可以建造专属于自己的超市,摆放好货架,补充上自己要经营的货品,还可以邀请明星代言,吸引更多的客人进店购物。获得足够的收益,改造店铺,扩大超市经营,成为超市大亨。

梦想超市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可爱,可经营自己的超市,出售各种零食与生活用品。
2.邀请明星代言,吸引更多的客人,让生意变得更加火热吧。
3.持续补充商品,让顾客能买到自己想要的商品,从而获得收益。
4.支持超市装扮功能,多种主题皮肤随心选择,如有欧式、中式、地中海等。
5.还能经营一条属于自己的商业街,解锁更多有趣的玩法。

梦想超市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增加更多游戏资源。

梦想超市app用户评论:
兜兜风:很有趣的一款模拟游戏,这个贝肯熊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卡通形象,在这里还能经营自己的超市,各种皮肤风格随意装扮,玩法还是很自由的,并且系统设定很智能,体验很不错。
三个渔夫:内容非常的丰富,玩法也非常的多,不仅可以不断的上商品,还可以邀请明星来代言,增加客人之类的操作,还有商业街的玩法也很不错,可以体验一下。

上一个次元料理屋

下一个避难所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