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小木木

拯救小木木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16MB
  • 版   本:1.0.7
  • 发   布:2021-12-08 10:39:5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拯救小木木截图

拯救小木木 拯救小木木 拯救小木木 拯救小木木

#拯救小木木简介

拯救小木木是一款塔防类型的对战游戏。整体为可爱的卡通画风,小木木们生活的并不安宁,总是有怪物的侵扰,来帮助它们建设家园,设立好防御线,更好的抵御怪物。提供了多个英雄人物,可以随心挑选,不同英雄人物有不同的外观以及技能、属性,选定后进行培养,升级、升星来增强人物实力,还可以解锁学习更多的技能。

拯救小木木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可以进行探索与战斗。
2.帮助小木木建设家园,解锁更多建筑,提升等级,增强防御力。
3.挑选自己喜欢的英雄,进行培养,提升人物实力,帮助更好保卫家园。
4.更激烈的战斗,可面对面进行作战,还可设置陷阱,更具策略性。
5.提供了丰富的道具,合理的利用让战斗事半功倍,不同的塔防建筑组合也会有不同效果。

拯救小木木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操作流畅性;
2.优化游戏兼容性;
3.修复游戏已知bug;

拯救小木木app用户评论:
荔枝熟了:还是比较考验策略的,不同的建筑的搭配也会有不同的防御效果,除了休闲的建筑和种植等,还加入了战斗元素,可以和怪物进行作战,当然前提是自己有足够的实力。
喵呜:小小的英雄人物还是很可爱的, 而且还可以进行养成升级,提高等级解锁更多的技能,还有很多除了战斗方面的技能也能对应提升,也挺不错的,让干活啥的更高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