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爷模拟器

老大爷模拟器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9.1MB
  • 版   本:1.2
  • 发   布:2021-12-08 10:36:0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老大爷模拟器截图

老大爷模拟器 老大爷模拟器 老大爷模拟器 老大爷模拟器

#老大爷模拟器简介

老大爷模拟器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型的休闲游戏。游戏整体为卡通类型画风,在这里你将扮演成为一个老大爷,由于子女的不孝敬,年老的你没有了收入来源,为了更好的生存下去,参与了危险的挑战节目,完成挑战就能获得免费退休护理的资格,这好像是唯一的选择了,即使是老年人的身体,也还是要拼一把!

老大爷模拟器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关卡与场景,感受更魔幻趣味的闯关挑战。
2.操作简单,滑动屏幕就能控制老大爷的行动,成功挑战关卡, 让自己更顺利的退休。
3.支持多人联机进行游戏或是单机游戏,可以随心挑选,多人联机最多支持四人,多人一起完成挑战。
4.提供了丰富的道具可以进行拾取,如巨型咸鱼、蹦床、枪支、电线、烟花, 如火箭筒、斧头、长号和喷气背包等。
5.更有趣的NPC设定,他们年龄不同,反应也不同,看到不同的场景或是有人受伤,就会有不同的反应。

老大爷模拟器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启动速度;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优化操作流畅度;

老大爷模拟器app用户评论:
四季:很搞笑的画风与设定,魔幻的老大爷真的太不容易了,想让自己生存下来还得做各种危险的动作,这老胳膊老腿的。然而也反应了一些社会现实吧,子女的不孝顺让老年人真的活得很辛苦。
黄花大闺女:很好玩的一款游戏,很具有游戏导入感,各种场景与NPC都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现在是一个老年人,关卡也挺有趣的,虽然充满着危险,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通关。

上一个Bike Mayhem

下一个拯救小木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