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怪兽冲冲冲

贪吃怪兽冲冲冲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11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12-08 10:43:2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贪吃怪兽冲冲冲截图

贪吃怪兽冲冲冲 贪吃怪兽冲冲冲 贪吃怪兽冲冲冲 贪吃怪兽冲冲冲

#贪吃怪兽冲冲冲简介

贪吃怪兽冲冲冲是一款以怪兽为主题的跑酷类型游戏。画风十分卡通可爱,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怪兽可以进行选择,控制怪兽进行跑酷即可, 路上会遇到强劲的对手,与之作战,并成功击败它。在奔跑的路上吞噬一切食物,让怪兽快速成长,提供怪兽实力,从而能更顺利的抵达终点。

贪吃怪兽冲冲冲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有趣,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与赛道,可以尽情进行挑战。
2.提供丰富的怪兽可以选择, 不同稀有度与外观,可逐步收集解锁。
3.在跑酷过程中收获食物,让怪兽快速成长进化,增强怪兽的实力。
4.提升实力后与其他的怪兽进行作战,比拼实力,击败对方可获得奖励。
5.吃更多的食物,萌宠轻松边猛兽,挑选更优秀的猛兽,征服赛场吧。

贪吃怪兽冲冲冲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游戏关卡;
2.优化操作流畅度;
3.修复游戏已知bug;

贪吃怪兽冲冲冲app用户评论:
杏子:还挺休闲的一款游戏,操作简单易上手,直接控制怪兽进行跑酷即可,然后看着自己的小宠物一路成长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变得更加威猛霸气还有实力,轻松就能打败别人。
那个星星:既有跑酷玩法,又有对战玩法, 整体来说都还比较简单,就算是小孩子也能轻松驾驭,偶尔当做是一个打发碎片时间的游戏还是不错的。

上一个拯救小木木

下一个小黑的宝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