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DayZ

迷你DayZ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8.9MB
  • 版   本:1.4.1
  • 发   布:2021-11-24 10:21:5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迷你DayZ截图

迷你DayZ 迷你DayZ 迷你DayZ 迷你DayZ

#迷你DayZ简介

迷你DayZ是一款模拟生存类型的游戏。像素类型画风,你置身于黑俄罗斯一座225平方公里大小的滨海地域,设施齐全,但却不是生活乐园。因为病毒,很多人都变成了丧尸,作为幸存者的你,需要利用周围一切物品来保障自己能顺利的生存下来。探索更多地点,补充资源,避免丧尸攻击,找到其余的幸存者,一起合作生存。

迷你DayZ安卓版软件特点:
1.像素类型画风,场景丰富,城市、民房、军事基地、医院等,通通都有。
2.收集周围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如食物、武器、装备、药品、维修物品等。
3.支持物品进行合成,就能制作出更实用的物品,帮助你在末日生存下来。
4.超多类型的丧尸有不同的技能与属性,仔细辨别,利用战术击败它们。
5.还有更多的地点可以去解锁,打造自己的居住地,联合幸存者,一起生存。

迷你DayZ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有趣元素;
3.修复游戏已知bug;

迷你DayZapp用户评论:
湖东村:很有趣的一个生存游戏,可以不断的去探索,而且场景很刺激,各种丧尸过来袭击你,你要是没有武器啥的就只能拼命跑了,所以想收集一些生存资源还是挺不容易的。
交换机:丧尸的种类有很多,有不同的技能,所以要小心的躲避,不然自己就会被打挂的,还是很容易死亡的,要是自己找不到吃的,又或是太冷了,分分钟挂掉。

上一个回忆之旅

下一个迷失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