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之旅

回忆之旅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91MB
  • 版   本:1.10.5
  • 发   布:2021-11-24 10:16:5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回忆之旅截图

回忆之旅 回忆之旅 回忆之旅 回忆之旅

#回忆之旅简介

回忆之旅是一款非常唯美的解谜类型游戏。手绘类型画风,精美的场景,给你带来更舒适的游戏体验。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老人家,你需要控制着人物进行移动,来探索更多的地点,解锁回忆。走过的每一帧每一画都是精心制作,场景十分唯美,在进行解谜探索的同时,也能尽情的进行视觉上的享受。

回忆之旅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超多精美场景,可以一一去探索、去体验,玩法新奇有趣。
2.玩法简单,控制人物移动,点击画面进行互动,解锁新的剧情。
3.需要在场景中找寻可以触发剧情的人或事物,从而观赏剧情或进入下一关。
4.提供了悦耳动听的背景音乐,不仅有音符律动,还包含一切大自然的声音。
5.注重美学与情感的融合,带你了解老人与妻子之间的故事,感受更多温情时刻。

回忆之旅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加载速度;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更新版本内容;

回忆之旅app用户评论:
鸡蛋花:很不错的休闲游戏,开始还是很简单的,有操作指引,可以快速上手,后续难度有所提升,有的要移动的可能是山坡、山丘类型的东西,需要自己仔细找寻,才能让老人去到指定地点,触发剧情。
卡那霉素:真的很绝啊,每一幕都让人美的移不开眼,再加上各种背景音乐,真的绝了,这是一个让人很享受的游戏,非常推荐,还加入了类型纪念碑谷的视觉错位解谜方法,好玩又好看。

上一个极限跑酷3D

下一个迷你Da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