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森林

迷失森林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8.3MB
  • 版   本:1.4.91
  • 发   布:2021-11-24 10:24:5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迷失森林截图

迷失森林 迷失森林 迷失森林 迷失森林

#迷失森林简介

迷失森林是一冒险类型的模拟生存游戏。玩法非常丰富,集解谜、探索、战斗、建造、生存为一体。作为因为空难而迷失在丛林里的幸存者,你需要利用丛林中的资源,在丛林中顺利的生存下来。除了要克服大自然的危机,还需要应对无脸人型生物,他的移动速度很快,还会追击你,所以你需要及时的逃生。

迷失森林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具有变化性的天气模式,如日夜循环、潮起潮落、阴晴圆缺等。
2.提供了广阔的地图场景,有巨大的洞穴、地下湖泊、原始森林等,可以进行探索。
3.可以打造自己的居住场所,在周边布置陷阱和防御,还能收集装饰品来装饰自己的房间。
4.可怕的无脸人型生物正在追击你,不要掉以轻心,保持警惕,及时的逃生。
5.支持生火来取暖、找到食物填饱肚子,还能种植作物,让自己的食物有稳定的供给来源。

迷失森林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优化场景加载速度;

迷失森林app用户评论:
大计划:游戏很有意思,不仅加入了生存的玩法,可以去建造、种植,还加入了冒险探索玩法, 地图还是很大的,可以去逐步解锁。更紧张刺激的还是被奇怪生物追击了,非常的惊险。
UBC:游戏内容很丰富,可以玩上很久,特别好打发时间的一款游戏,既可以很休闲的娱乐,也可以去冒险,有探索精神的玩家可以体验一下,玩法还是很不错的。

上一个迷你DayZ

下一个异星探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