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钩子2

超级钩子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3MB
  • 版   本:1.3
  • 发   布:2021-11-12 10:42:3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超级钩子2截图

超级钩子2 超级钩子2 超级钩子2 超级钩子2

#超级钩子2简介

超级钩子2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休闲类型游戏。画面色彩丰富,提供了多个游戏场景与挑战关卡,玩法简单,只需控制手中的钩子,命中前方的建筑,拆毁掉它们,从而获得更多收益。钩子还支持进行升级,升级过后可抵达更远的地点,吐过命中中心的纪念碑或是其余的环境建筑、地标等,还能收获更多的金钱哦。

超级钩子2安卓版软件特点:
1.色彩丰富,提供了多种多样的的城市建筑,画面精美。
2.玩法简单,使用钩子命中建筑,摧毁能击中的一切建筑。
3.钩子支持进行升级,可让钩子甩出更远的距离,直抵城市中心。
4.摧毁更多地标建筑或是中心纪念碑可以获得更多的金钱收益。
5.适合解压的休闲游戏,摧毁建筑让城市陷入混乱,带来摧毁的乐趣。

超级钩子2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的关卡;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已知bug;

超级钩子2app用户评论:
小花:玩法挺有趣的,钩子操作很简单,轻松的点点点就能击中很多的建筑物,看着建筑物全部被我摧毁,然后金钱收益提升的感觉就特别的快乐,就像摧毁更多的建筑。
绵绵:画面挺好看的,有很多好看的建筑,虽然自己的任务是摧毁它们。升级后的钩子更加好玩,考验一定的命中度,但更有挑战性的游戏才会更加的好玩。

上一个甜蜜小屋

下一个我的小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