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宇宙

我的小宇宙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9.7MB
  • 版   本:1.7.2
  • 发   布:2021-11-12 13:56:4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我的小宇宙截图

我的小宇宙 我的小宇宙 我的小宇宙 我的小宇宙

#我的小宇宙简介

我的小宇宙是一款休闲经营类型游戏。提供了丰富的场景,可以尽情探索,冒险路上充满危险,你需要击败危险的敌人,找寻神秘的宝藏。玩法丰富,在这个专属于你的世界,你可以收集周围的资源来建造自己的房子,还可以挖矿、出海、钓鱼、砍树等,自由度高,多种玩法轻松驾驭。

我的小宇宙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精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可以随心探索。
2.收集周边的资源,如木头、矿产资源、动物肉等,保障自己的生存。
3.提供了各种工具,如斧头、锤子、剑,可以用来砍树、挖矿、击败敌人。
4.制作出出海工具,去远方探险,击败守护者,找寻更多的神秘宝藏。
5.还可以在水里游泳,找寻更多的稀有资源,玩法多样,快来体验。

我的小宇宙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场景加载速度;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有趣玩法;

我的小宇宙app用户评论:
呼吸:很好玩的一款生存游戏,游戏看着小,但里面的东西感觉是应有尽有,玩法很丰富,最喜欢的挖矿和砍树这里就能玩,还可以去出海探险,这个项目我也挺喜欢的,虽说是冒着生命危险。
积木v:游戏画面很不错,玩法休闲,适合用来打发时间的游戏,我在里面一待就能待上一下午,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玩法很自由,可以自己发挥,算是沉浸式的玩法了。

上一个超级钩子2

下一个造蜡小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