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小屋

甜蜜小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41.5M
  • 版   本:1.26.2
  • 发   布:2021-11-12 10:35:1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甜蜜小屋截图

甜蜜小屋 甜蜜小屋 甜蜜小屋 甜蜜小屋 甜蜜小屋

#甜蜜小屋简介

甜蜜小屋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的消除游戏。卡通类型画风,玩法非常的丰富,提供了经典的消除玩法, 可以通过消除来获得物品奖励。在这个温馨的小房子里,你可以购买各种家具,来装饰自己的房间,让房间更加具有个性。还提供丰富的剧情,超多的人物以及故事线等待你的探索,解开背后的谜团吧。

甜蜜小屋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有趣,提供了丰富的房间场景,可以随心探索。
2.加入了消除玩法,通过消除来获星星,使用星星可以解锁更多探索区域。
3.提供了丰富的家居用品,如椅子、桌子、床等,设计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4.提供了大量的剧情以及人物故事线,解开背后的谜题,了解真相。
5.不用联网也能随心畅玩,超多有趣的玩法等你来体验。

甜蜜小屋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优化游戏兼容性;

甜蜜小屋app用户评论:
快乐一点:很休闲的一款游戏,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玩法很丰富,既可以玩消除游戏,又可以玩装饰游戏,还加入了剧情和解谜元素,随便切换玩就能轻松度过一下午。
三明治:装机必备游戏吧,里面可以玩的东西有很多,而且不用网络也能玩,无论是外出的时候还是信号不好的时候都能很好的打发时间,个人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上一个魂之舞者

下一个超级钩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