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外科医生

疯狂外科医生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3MB
  • 版   本:2.7.10
  • 发   布:2021-10-08 16:24:5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疯狂外科医生截图

疯狂外科医生 疯狂外科医生 疯狂外科医生 疯狂外科医生

#疯狂外科医生简介

疯狂外科医生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型的休闲游戏。在这里,你将成为一个外科医生,即使在家里也有很多的病人找门来,由于没有专业的设备, 你将利用家里有的一切来帮助他们进行手术,拯救他们的生命。为 100 多名患者施行手术,需要对不同的身体部位机型操作,如眼睛、大脑、心脏、肺等,还有多种类型的病人,如机器人、熊、巨型鱿鱼等,非常具有挑战性,快来加入吧。

疯狂外科医生安卓版软件特点:
1.模拟成为疯狂外科医生,加入了丰富的剧情,你需要解开其中多的谜题,了解背后的故事。
2.做手术的工具进行了升级换代,操作更加方便,帮助各种病人进行手术,拯救他们的生命。
3.支持多种游戏模式,如经典玩法、生存模式等,更具挑战性,考验熟练操作技巧以及速度。
4.招聘你的小伙伴来帮助你进行手术,有30多名等待你的召集,它们都有着特殊的能力,有着不同的治疗特长。
5.支持与朋友比拼分数和成就,完成更多的任务,获取更高的分数与成绩,解锁更多成就。

疯狂外科医生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操作流畅度;
2.优化游戏加载速度;
3.修复游戏bug;

疯狂外科医生app用户评论:
轻轻的风:看起来的确是很疯狂,画风也是偏向于鬼畜搞笑的画风,需要挑战很多类型的手术,各种器官上进行操作,还挺劲爆的,还好可以招募小伙伴来帮忙。
术语:挺好玩的,虽说是业余的,但也拯救了很多的生命,画面虽然看起来不是那么优美,但却有着独特的韵味,有点科学怪人那种感觉了。

上一个几何大逃亡

下一个烹饪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