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大逃亡

几何大逃亡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5.5MB
  • 版   本:1.2
  • 发   布:2021-10-08 16:11:5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几何大逃亡截图

几何大逃亡 几何大逃亡 几何大逃亡 几何大逃亡

#几何大逃亡简介

几何大逃亡是一款多人竞技类型的休闲游戏。整体画风非常的卡通可爱,2D形式,更具萌感。支持多人在线同时竞技,在场上收集物资,包含枪械、子弹、医疗物品、背包等,还有跑毒、舔包、空投等玩法统统都有,利用合理的战术打败敌人,获得游戏胜利。快邀请好友一起来一场更休闲的吃鸡游戏吧。

几何大逃亡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可爱的画风,2D画风,俯视观看更全面,还加入了超有趣的音效。
2.支持完整的吃鸡玩法, 如跑毒、搜物资、舔包、空投统统都有。
3.支持50人实时同场竞技,真人对战,还可邀请好友组队,一起赢得胜利。
4.超多的枪械类型可以进行搜寻,如步枪、冲锋枪、狙击枪、散弹枪等类型。
5.超齐全的装备可以进行收集,如护甲、头盔、背包等道具,保护你的安全。

几何大逃亡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增加更多活动内容;

几何大逃亡app用户评论:
稻草堆:看了一下别人玩的视频,感觉很有趣,圆溜溜的人物移动起来感觉特别搞笑,音效很到位,无论是破坏、拾取、攻击,都会让你很好的感受到。自己手持一杆枪,在后面偷袭攻击哒哒哒的场景超级好笑。
胡辣汤:虽然是2D Q版的,但我并没有觉得这个是它的缺点,反而是更加具有特色,更加好玩有趣了。而且操作也简单,很多年龄阶段的都可以玩,这么休闲好玩的游戏,才更适合用来打发时间,娱乐精神。

上一个从未离开

下一个疯狂外科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