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小镇

烹饪小镇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09MB
  • 版   本:1.0.94
  • 发   布:2021-10-08 16:26:2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烹饪小镇截图

烹饪小镇 烹饪小镇 烹饪小镇 烹饪小镇

#烹饪小镇简介

烹饪小镇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休闲游戏。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经营的快乐,设计专属于自己的咖啡厅,招待各种各样的客人。还可以模拟成为厨师,烹饪制作各种各样的美食,按照食谱进行操作,通过煎、烤、切、搓丝、搅拌、煮等动作来进行制作,打造出更多的美食。还有自己的专属庄园,种植和收割作物,乐趣无穷。

烹饪小镇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清新,欧式画风,感受更唯美的场景与画面。
2.拥有自己的庄园,种植超多的作物,可以进行收获,积累食材。
3.超多的美食都可以进行制作,无论是甜品、饮品、主食都可轻松驾驭。
4.经营属于自己的咖啡厅,还可以设计外观与装饰,让咖啡厅更具特色。
5.满足客人的需求,在规定的时间制作好食物,从而获得盈利 ,升级咖啡厅。

烹饪小镇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食材类型;

烹饪小镇app用户评论:
逆着风走:这个画风挺不错的,看起来就会觉得心里很舒服,食物看起来也很有食欲。支持多种玩法,可以进行种植、经营、烹饪美食,多种多样,选择性很多,很好玩。
小杜:经营类型的游戏玩的很多,这款游戏还是依旧能引起我的注意,首先是用心之作的画面,还有各种有趣的玩法,连做饭的细节都做的很到位,所以很吸引人。

上一个疯狂外科医生

下一个光明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