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离开

从未离开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8.9MB
  • 版   本:0.30.03
  • 发   布:2021-10-08 16:10:3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从未离开截图

从未离开 从未离开 从未离开 从未离开

#从未离开简介

从未离开这是一个2D飞行类型的休闲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美丽反乌托邦的世界,这里存在着很多的故事与秘密,等待你的探索与解谜。你需要控制着一个小姑娘帮助机器人找寻全部的零件,提供了多个关卡可以进行挑战,有多个场景可以探索。还可以通过采集花瓣来解锁新的人物,收获到新的乐趣。

从未离开安卓版软件特点:
1.清新唯美的场景,独具特色的人物外观,探索美丽的世界,完成挑战。
2.提供了5个场景可以进行探索,背负着寻找机器人零件的任务,开启冒险之旅。
3.有三个角色可以进行解锁,通过收集花瓣的形式,还有超多的服饰可以解锁。
4.玩法简单,长按屏幕控制人物的飞行方向,放手即可自由落体,动作流畅,体验更舒适。
5.提供丰富的任务,在探索途中可以逐步完成,从而获得奖励,来购买更多的物品。

从未离开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流畅度;
2.更新版本内容;
3.修复游戏已知bug;

从未离开app用户评论:
咸方包:画风很唯美,在美丽的森林里穿梭的感觉很不错,而且人物的设定很有艺术感,还有三个人物可以解锁应用,每个都感觉很好看,再购买她们的服饰用品,可以更加具有特色。
积分羊肉馆:动作设计的非常流畅,加上音效,它的第一举一动都让人感觉非常的轻巧灵动,操作也是比较简单的,通过蓄力控制人物的飞行方向即可,剩下的就是找寻以及完成各种任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