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狩猎大师

丛林狩猎大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03MB
  • 版   本:1.0.4
  • 发   布:2021-09-17 10:11:1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丛林狩猎大师截图

丛林狩猎大师 丛林狩猎大师 丛林狩猎大师 丛林狩猎大师

#丛林狩猎大师简介

丛林狩猎大师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冒险游戏。作为猎龙者的你,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大森林,恶龙就潜伏在森林深处,但要找到它你需要先通过森林的重重险阻。超多的猛兽和怪物需要挑战,有体型巨大的猛犸象、神秘的巨人族、甚至还有可怕的奇美拉,利用好手中的武器,调整好攻击的角度,将它们一一击败。

丛林狩猎大师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画风,提供了丰富的作战背景,带给你更舒适游戏体验。
2.提供了多个关卡需要挑战,逐步完成探险任务以及打败boss才可顺利通关。
3.提供了丰富的武器类型,如长矛、飞镖、斧头、炸弹等,合理的利用。
4.玩法简单,控制人物移动,躲避敌人的攻击,把控好攻击的角度,及时给出致命一击。
5.找寻最终的大boss前,需要一一击败巨人族、猛犸象、奇美拉等敌人,具有挑战性。

丛林狩猎大师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3.增加更多武器类型。

丛林狩猎大师app用户评论:
一杯美式:虽然画面是做的简洁一点,但挡不住游戏好玩呀。里面有超级多的boss需要挑战,基本每一关的后面部分都是跟boss作战度过的, boss的血很厚,所以要掌握好攻击的准确度。
蝴蝶湾:下方有怪物的血量,需要时刻的进行关注,可以自己一个人玩,也可以和好友组队玩。我经常和朋友一起玩这款游戏,一起丢炸弹的感觉很爽,非常解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