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别墅

月影别墅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0.6MB
  • 版   本:1.0.5
  • 发   布:2021-09-17 10:12:3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月影别墅截图

月影别墅 月影别墅 月影别墅 月影别墅

#月影别墅简介

月影别墅是一款文字题材的游戏。采用二次元动漫画风,画面十分唯美精致,还提供了丰富的剧情,各种人物设定,让你更有游戏代入感。你,作为当今最“流行”的穿越者,来到了游戏世界中,发现自己竟然是一个女配,是一个见习吸血鬼猎人的身份,你会如何改写自己的命运并推动剧情的发展呢,快来尝试挑战吧。
部分剧情:1.你喜欢上过自己的仇人么?  2.我被迫和仇人住在同一屋檐下!对方是个半人类半血族的家伙。 3.照顾着自己的猎人,总是欺负我的吸血鬼,居然是同一个人的两种人格,我该留下谁?

月影别墅安卓版软件特点:
1.二次元动漫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剧情,融入了穿越、吸血鬼、猎人等元素。
2.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体验在别墅内的发生的各种事件,找寻事件的背后真相。
3.可以体验恋爱剧情的游戏,提供了丰富的对白以及文字说明,更具恋爱氛围。
4.不同的选择会有不同的结局,你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能改写自己的命运吗?
5.提供了大量的NPV人物,可以跟他们进行互动,从而获得线索以及更多的剧情。

月影别墅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游戏体验;

月影别墅app用户评论:
火龙果:剧情还是挺新颖的,至少我一看介绍就非常的心动,感觉已经开始做选择了(狗头)。游戏画面非常的精致,男帅女美,很有恋爱剧情的味道,还加入了吸血鬼元素,更加可了,非常不错。
或多或少:提供了丰富的剧情,各种对话以及对白,让人很有代入感,果然每个穿越的人都是自带一个系统的,搞笑又有趣。游戏中还加入了悬疑的剧情,所以不只是单单的甜剧,还是要好好思考的。

上一个丛林狩猎大师

下一个与山为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