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身房游戏

我的健身房游戏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43MB
  • 版   本:4.7.2908
  • 发   布:2021-09-12 10:37:3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我的健身房游戏截图

我的健身房游戏 我的健身房游戏 我的健身房游戏 我的健身房游戏

#我的健身房游戏简介

我的健身房是一款模拟经营健身房的游戏。在这里,你从最开始的小房间进行经营,还担任着各种职位角色,如私人教练、经理和设计师,吸引更多的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从而获取收益。通过赚取的金钱来扩张健身房,打造更好的健身环境,还可以邀请好友一起进行游戏哦。

我的健身房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画风,提供丰富的场景以及各种特色人物,营造更真实的健身房氛围。
2.提供丰富的任务可以挑战,完成任务提升等级,解锁更多技能以及成就奖励。
3.可以成为教练职业,解锁100个以上的练习,训练专业的自行车手、网球手、武术家等。
4.支持成为设计师,自由打造健身房外观,设计地板、壁纸、专属等,还可选择健身器材。
5.成为厨师,制作各种健康的饮料,栽培各种新鲜水果,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服务。

我的健身房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健身房外观素材。

我的健身房app用户评论:
怪哉:本来经营健身房就很有趣了,没想到自己还可以做很多的事情,种种水果,做做果汁之类的的,还能训练各种运动员,再帮他们找到一个好的经济公司,“卖”个好价钱,这些都有收益,可以用来升级健身房。
田边:现在我的健身房以及提升好几个等级了,客人也增加了很多,不仅可以在里面锻炼,还可以喝健康饮料。我也挺喜欢设计玩法的,将健身房打造成为我理想中的样子。

上一个航海日记2

下一个回家开澡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