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开澡堂

回家开澡堂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29MB
  • 版   本:1.0.4
  • 发   布:2021-09-12 11:07:5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回家开澡堂截图

回家开澡堂 回家开澡堂 回家开澡堂 回家开澡堂

#回家开澡堂简介

回家开澡堂是一款以澡堂为主题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这家澡堂有一定的历史了,作为继承人的你,接手之后决心要提升业绩,将澡堂开遍全球。每天都会提供丰富的任务可以去完成,从而获得奖励以及经验,再通过宣传进行拉客,满足客人的洗浴需求,挣到更多的资金。利用资金以及经验提升澡堂等级,扩大经营范围。

回家开澡堂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丰富的场景,完整的澡堂的地图,通过俯视角度了解到店内的情况。
2.支持各种服务的提供,如洗浴、搓澡、桑拿等,满足客人的各种洗浴需求。
3.招募更多员工,通过提升等级解锁更多员工,不同员工有着不同的优势。
4.通过宣传,招揽更多的客人,或是选择自己可以接待的客人,获得收益。
5.利用策略经营的方式,选择合适的商品以及客人,加入美女店长,提升店铺实力。

回家开澡堂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的员工类型;
2.优化等级提升功能;
3.修复软件bug;

回家开澡堂app用户评论:
独孤洪:澡堂就是东北银的最爱呀,能经营一家澡堂还是非常开心的,提供了很多个场景,可以在空闲的场地选择对应需求的客人,这样就能充分利用资源了,慢慢经营就好了。
对方家:挺喜欢玩经营游戏的,各种场景的都玩过,经营澡堂的还是第一次,所以感觉很新鲜,该有的功能都有,如招募员工,找客人、升级等,还是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