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日记2

航海日记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11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09-12 10:36:1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航海日记2截图

航海日记2 航海日记2 航海日记2 航海日记2

#航海日记2简介

航海日记2是一款冒险类型的休闲游戏。整体画风为像素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鲜明的配色加上广阔的场景地图,给玩家带来更真实、舒适的游戏体验。以航海为主题,玩法丰富多样,可以组队进行海上作战,体验自由射击的快感,还可以在家砍树、挖矿、钓鱼、抓鸡,玩法休闲丰富,随心选择,打造梦想家园。

航海日记2安卓版软件特点:
1.像素类型画风,各种建筑、场景的切换,玩法丰富有趣。
2.提供商会,可以进行商品交易,实时价格,抓紧机会,自由交易。
3.提供农场玩法,可以和好友组队,进行挖矿砍树、抓鸡钓鱼等游戏。
4.提供接舷战玩法, 多人在线对决,利用武器与装备,打败对方。
5.支持海上大作战玩法, 邀请好友共同作战,尽情射击,消灭敌人。

航海日记2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新版本内容;
2.优化游戏性能;
3.增加更多装备。

航海日记2app用户评论:
不可得:这算是像素画风里面做的比较好的了,感觉到场景的制作以及操作都非常的用心,画面挺喜欢的,玩法也很多样,休闲的、冒险的、养成的都有,可以随心选择。
一战成名:在航海上进行作战,自由射击的感觉很不错,经常会喊上我的朋友,一起去作战,打败对面的人,还可以一起建设家园之类的,多人一起玩,感觉更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