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琪果汁店

米琪果汁店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2.1MB
  • 版   本:0.0.1
  • 发   布:2021-09-10 11:25:5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米琪果汁店截图

米琪果汁店 米琪果汁店 米琪果汁店 米琪果汁店

#米琪果汁店简介

米琪果汁店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休闲游戏。在这里,你经营着一家自己的果汁店,并且还收获了爷爷的神奇配方,可以帮助你吸引更多回头客人。提供了多个设备,如刀具、案板、榨汁机等,还会提供操作指引,使用设备可以快速上手。还提供了多个场景,拥有自己完整的厨房、制作场地、售卖台等。快来挑战吧。

米琪果汁店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有多个人物设定,可以与顾客进行友好交流互动。
2.提供了丰富的水果原料,如西瓜、草莓、菠萝、梨子、橘子等。
3.提供多个果汁的配方,根据配方制作客户想要的饮品,获取收益。
4.提供操作指引功能,可以跟着提示进行制作,直至上手为止。
5.提供丰富的工具,如刀具、砧板、榨汁机、被子、吸管等,一应俱全。

米琪果汁店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饮品配方;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米琪果汁店app用户评论:
沸腾:游戏制作很用心,无论是场景、物品、原料都非常的精致,所以制作的时候也会觉得心情很不错。还有各种可以进行对话交流的顾客,满足他们需求的同时也增加了互动趣味性,很有意思。
发如雪:需要通过获得的收益来购买更多的设备以及原料,可以挑战自己到底能经营成果多少天,达到收支平衡不亏本,还是比较有挑战的。

上一个放置咖啡店

下一个猫猫咖啡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