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咖啡店

放置咖啡店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7.8MB
  • 版   本:1.5.431
  • 发   布:2021-09-10 11:24:3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放置咖啡店截图

放置咖啡店 放置咖啡店 放置咖啡店 放置咖啡店

#放置咖啡店简介

放置咖啡店是一款放置类型的模拟经营游戏。在这里,你经营这一家自己的咖啡店,作为老板的你,需要打造一套自己的自动经营模式,从而达到放置也能获取收益的目的。首先需要招募到足够的员工,了解客人的对应需求,升级咖啡机等设备,并不断的改良咖啡配方,让更多的客人上门,获取更多收益。

放置咖啡店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别具特色的方块格人物形象,增添更多乐趣。
2.通过雇佣经理来提高员工的干劲,注入咖啡因,进入超速工作模式。
3.打造一套自动化工作流程,雇佣足够的员工,离线也能获得闲置收入。
4. 不断升级咖啡师等级,提升声誉,提高工作效率,获得更多奖励。
5.无需网络连接也能尽情畅玩,将咖啡店开到全球,成为咖啡连锁巨头。

放置咖啡店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了“特殊卡片”系统;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放置咖啡店app用户评论:
尖尖角:更考验经营策略的一款游戏,不用自己的去制作咖啡,只需要管理全局即可,通过招募咖啡师来进行运转,再加上经理来帮助管理,然后就进行不断的升级就好了,享受各种离线收益。
杭三:看着自己的咖啡店挣越来越多的钱,这种感觉真的很爽,突然就有种体会到有钱人的感觉了,坐在那里等着钱生钱就好了,很好玩的一款游戏,值得尝试。

上一个模拟快递员

下一个米琪果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