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咖啡屋

猫猫咖啡屋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475MB
  • 版   本:10.0.2
  • 发   布:2021-09-10 11:29:0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猫猫咖啡屋截图

猫猫咖啡屋 猫猫咖啡屋 猫猫咖啡屋 猫猫咖啡屋

#猫猫咖啡屋简介

猫猫咖啡屋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养成游戏。在这里,你经营着一家咖啡店,有爱心的你收养了很多猫咪,与此同时也吸引了很多爱猫人士的到来,为自己的猫咖增加了收益。这里面共有40多种不同类型的猫咪,根据不同的花色可细分为300多种类型猫咪,猫咪家族十分庞大,在好好养猫咪的同时也经营好猫咖吧。

猫猫咖啡屋安卓版软件特点:
1.超多的猫咪种类可以进行收集,了解猫咪的详细属性进行领养,还能自己命名名字。
2.通过不同猫咪进行配种,可以繁育出他们的后代,有机会获得超级稀有猫咪哦。
3.提供更多休闲玩法,如公园抓鼠小队的成立,带上你的猫咪,强势出击,抓住老鼠。
4.提供超多个性主题猫咖,如糖果屋、幼儿园、露营、婚礼等主题,让场所更具个性。
5.需要更好的照顾猫咪,喂给猫咪吃它们喜欢的吃的食物,还要定期打疫苗,精心喂养。
6.需要不断的采购食物,包含猫咪所需的以及客人的饮食,还要不断的升级设备,扩大店铺经营。

猫猫咖啡屋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猫咪品种;
2.增加更多猫咖主题;
3.优化游戏性能;

猫猫咖啡屋app用户评论:
慧儿:玩法很丰富,可以做的事情很多,既有收集玩法,还有经营、养成、休闲等玩法,还是很忙碌的,又要经营店铺,还要为各种的猫咪,但对于喜欢猫咪的人来说也是乐在其中吧。
日东:猫猫的品种竟然有这么多,玩了很久了还没有收集到一半,还是需要一定的运气的。猫咪们还需要精心的喂养,给它们吃它们更喜欢的食物,才会获得更多的奖励。

上一个米琪果汁店

下一个首富养鸡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