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卡车模拟

美国卡车模拟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6.3MB
  • 版   本:6.0.1
  • 发   布:2021-08-19 10:56:1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美国卡车模拟截图

美国卡车模拟 美国卡车模拟 美国卡车模拟

#美国卡车模拟简介

美国卡车模拟是一款模拟卡车驾驶的游戏。在这里,你需要利用卡车从事运输活动,提供了丰富的任务,领取任务后需要到达指定地点,将货物装运上车,再运送到指定目的地。任务充满着挑战,你需要考虑该位置是不是适合上货和卸货,还考验你的停车入技术。作为老司机的你快来挑战吧。

美国卡车模拟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加上3D立体的场景,给你更真实的卡车司机体验。
2.包含多个场景类型,多个任务就包含了多个地点,如高速路、房子、工厂等。
3.玩法简单,左边控制方向,右边控制速度,将货物运送至指定地点即可。
4.包含了多个规则,如果超速、碰撞其他车辆、肇事逃逸、转坏货物都会被罚款。
5.需要规划好行车路线,提前加好油或者在路过加油点,以免运送一半没油导致任务失败。

美国卡车模拟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体验;
2.修复游戏bug;
3.更新版本内容;

美国卡车模拟app用户评论:
cc:这个还是挺适合卡车资深爱好者玩的,里面不是一味的竞速以及比赛之类的,而是更加贴近与现实生活,需要完成各种运输任务,还需要遵守一些交通规则,提前加好油等等,比较接地气。
黄同学:游戏制作的还是挺真实的,左边的方向盘来控制方向,驾驶卡车的感觉一下子就来了。任务也非常的丰富,你需要不断的完成任务来获取金钱收益,在提升自己的车辆装备,也算是养成系游戏了吧。

上一个神兽农场

下一个小镇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