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物语

小镇物语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74MB
  • 版   本:1.6.121
  • 发   布:2021-08-19 10:58:3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小镇物语截图

小镇物语 小镇物语 小镇物语 小镇物语

#小镇物语简介

小镇物语是一款模拟经营农场与恋爱社交相结合的游戏。游戏画面非常的卡通可爱,场景也是利用3D技术制作,可以给玩家更好的小镇生活体验。在这里,你可以经营自己的家园,通过种植作物以及圈养家畜来获得收成,从而获得游戏货币,以此来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装备。提供了社交玩法, 多人在线即时社交,轻松遇见心动的ta。

小镇物语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唯美的画风加上,立体且丰富的场景,打造更加有趣的小镇生活。
2.支持农场模拟经营玩法,可以通过种植作物以及圈养牲畜来获得收益。
3.支持恋爱社交玩法,多人在线即时社交,并提供多种浪漫约会玩法。
4.支持家园装扮玩法,通过经营来获取经验与收益,解锁更多家居打造房子。
5.提供了丰富的服装以及配饰,可以打造更加具有个性的外观。

小镇物语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可探索区域;
3.修复游戏bug;

小镇物语app用户评论:
发箍:这款游戏听说还挺热门的,就下载尝试了,发现是真的很好玩,很适合我这种单身老阿姨,又可以在上面玩各种模拟经营养成,还可以进行社交,交一些可爱的小姐妹或是帅气的男生,非常不错。
星之缘:画面质量很不错,操作也是非常的流畅,玩法很丰富,集多种休闲玩法于一体,每天能做的事情非常多,一点也不会感到无聊。有事没事就打造一下自己的家园,很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