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农场

神兽农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1.2MB
  • 版   本:2.0.7.000.0331.1926
  • 发   布:2021-08-19 10:54:5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神兽农场截图

神兽农场 神兽农场 神兽农场 神兽农场

#神兽农场简介

神兽农场是一款模拟养成类型游戏。拥有多种类型的神兽可以收集养成,这里的神兽可都是根据山海经里的神兽改编而来,形象进行了调整,更加软萌可爱。你可以收集解锁并进行升级和强化,打造自己的强大神兽战队。还拥有多种类型boss可以挑战,挑战胜利可收获丰富的奖励。

神兽农场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多种神兽类型,从《山海经》改编而来,并提供了详细的信息介绍。
2.拥有多个种族可以进行解锁,升级并强化它们可以提升队伍战力,让自己更战斗更轻松。
3.采用回合制玩法模式,更加考验战斗策略的合理使用于布置,从阵容上搭配对方。
4.提供了寻宝玩法,探索周边地图世界,手机资源与宝藏,挂机也能赢得经验与收益。
5.加入了《山海经》原文的趣闻问答,边玩还能边学习了解山海经相关知识。

神兽农场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红包互动;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神兽农场app用户评论:
一起散步:不得不说,通过这款游戏的确是了解了不少山海经里面的知识,原来每个神兽都有这么多的故事。在这款游戏里挑选了好几个我喜欢的神兽类型,并升级强化它们,目前感觉队伍已经有点厉害了。
甄诚:玩法还是很丰富的,可以玩养成,养这些可爱的神兽,也可以进行地图探索来寻找宝藏,还有很多的红包活动以及抽奖活动,养神兽还能获得收益,等级越高收益越多,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