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村大崩坏

羊村大崩坏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32MB
  • 版   本:1.22
  • 发   布:2021-08-19 10:37:4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羊村大崩坏截图

羊村大崩坏 羊村大崩坏 羊村大崩坏

#羊村大崩坏简介

羊村大崩坏是一款单机RPG游戏。游戏是由经典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改编而成的。游戏背景是羊村在一次毁灭性的灾难中陨灭了,羊羊们也纷纷遭遇了灾难,灰太狼独自去挑战厉害boss,生死不明,只剩下了红太狼一个。玩家的主角变成了红太狼,你将以红太狼的开始一场冒险,寻找事件背后的真相。

羊村大崩坏安卓版软件特点:
1.像素类型画风,拥有着丰富的剧情以及大量的场景,玩法丰富。
2.提供了大量的对白式剧情,让玩家更有带入性,经典还原动画设定场景。
3.拥有多个关卡可以挑战,通过不断的探索地图,找寻到一个又一个的线索。
4.玩法简单,控制红太狼进行移动即可,收集关键物品,挑战各种类型boss。
5.玩家自制类型游戏,以一个崩坏的世界展开,各种扑朔迷离的剧情等待着你的展开。

羊村大崩坏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更新版本内容;
3.优化游戏bug;

羊村大崩坏app用户评论:
爱自由:这个设定还是蛮吸引人的,一般怎么样也是喜羊羊或是灰太狼为主角,再不行也是其他的羊,这款游戏直接利用了红太狼为主角,角度还是很具有创意的,剧情也是非常新颖,体验感还不错。
阿赫:是玩家自制的小游戏,开始还会觉得不专业应该不怎么好玩,后面下载了之后 发现制作还是很用心的,无论是制作的场景、故事剧情、人物设定都挺有意思的,真香定律。

上一个宠物魔法

下一个灵猫传